Monday, April 23, 2007

半年了

不知不觉的, 事情已经过了半年了. 时间过得真是快.
半年之内, 我的生活完全面目全非. 我的学生生涯也正式结束了.
不过, 时间确实是能冲淡一切的.
现在回想起来, 已经不会再激动, 不会再掉眼泪了.
所有的事情, 我都已经可以平静的看待, 并且原谅他们俩那时候激动之下所做出的事情.
(不过他们是不是能原谅我, 我就不知道了.)
不过当然, 至今我还是无法原谅那些事不关己, 却总爱在事情里插上一脚; 事情平息后却惟恐天下不乱的人.
说真的, 我只在乎我在乎的人怎么想. 这些小人, 总有一天他们会自食其果的.

真的很感激那些始终守在我身边的朋友们.
现在我真的很相信, 上帝早已安排一切. 而每一件事情的发生也总有它的理由.
所以要学会接受... 并且为上帝所赐给我们的感恩...

至少我现在胃口大好, 半年没生病了... 所以是好事吧 =)

No comments: